♥♥

5.03.2011

~~

今天,演勤突然说到那件事,我有点吓到~可是,这是我答应过英不告诉别人的,我已经答应了~所以我一定不能说~其实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隐瞒的~只是我怕你会觉得我有事情没告诉你,所以就选择说谎骗你~真的很对不起,其实我真的没有想要骗你,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会否认~真的,我没想过要否认,看到你难过,我真的很不好受~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跟她不好后会变成这样,可能我真的很在乎,可是我也很在乎你~有时候心情不好,就会不知不觉地忽略你,在上课的时候我就会突然想到对你的冷漠,想到就会很难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最近因为家里的问题,去到学校就变得有点烦~而且学校又有很多东西要管~要补习,现在又要考试了~压力突然间变的很重~有时候当我一个人静下来的是后,我就会变得很想哭~又不知道要怎样向你开口,只好把心里的事都塞到肚子里面去~我知道我越来越忽略你了~真的对不起,我会试着去改善我们之间的关系,让我们回到以前,请你相信我~你 颜伊莹 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在学校的日子没有你,我真的会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