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0.2011

其实我很需要一个人懂我...
其实...我很累了,真的坚持不了多久了。
其实...一直都没有人懂我...我习惯伪装坚强...我习惯装疯卖傻...习惯虚伪的对待你们...
也许我认为那样自己可以坚强的久一点...可以让我们彼此都开心一点...所以学着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其实...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不知道什么原因...就是讨厌...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跟每一个人说话...很放肆的娱乐...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来源...只是傻笑...
我不习惯把事跟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让人家安慰...不习惯听肉麻的话...觉得那很不自然...
同样...我也不懂用同样的话来安慰人家...觉得那些话说不出口...可是却都在心里...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是现实还是网络...
只是有时候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黑夜来袭...周围的空气好冷...
一个人坐着...开始发呆...也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些什么...怀念过去...仅此而已...
其实...我也渴望有一个人懂我...能走进我的心...
其实我很累了...好想放下所有...放下所有的大哭一场...
可是生活的压力...只能让我背着这些慢慢地走...我会继续等待...等待这个人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