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8.2011

 
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1、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你也变得虚伪了。
2、成熟是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辉,一种圆润而不腻耳的音响,一种不需要对别人察颜观色的从容,一种终于停止了向周围申诉求告的大气,一种不理会哄闹的微笑,一种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种无须声张的厚实,一种并不陡峭的高度。
3、有一些人活在记忆里,刻骨铭心;有一些人活在身边,却很遥远。这个世界很大,即使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相遇时也飘散着淡淡的缘,所以,缘来是你,我惜;缘尽你去,我放。
4、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5、思念是一种病。幸福的是你病了,他也病了;不幸的是,他康复了,你却一病不起。
6、恋爱潜规则:婚姻的难处在于我们是和对方的优点谈恋爱,却要和对方的缺点生活在一起。所以,聪明的男人说一半,留一半,而聪明的女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7、 现在要一份纯粹的爱情,很难。放不下骄傲,放不下身段,参杂太多人太多事,彼此撑着,最后以爱不起、不适合收场。陪我们走到最后的人,也许算不上是我们最 爱的,但会是最合适的。这样也很好,不是吗?人生本不完美,也许懂得知足。年轻就是这样,有错过有遗憾,最后才会学着珍惜。
8、你整天愁眉,自然生就苦脸;你一脸怒气,必定生成怨相;你乐观和善,当然慈眉善目。哲人道:10岁前的相貌,是父母给的,30岁后的相貌,是自己修的。表情是瞬间的相貌,相貌是凝固了的表情。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哪怕你遇见的都是烦心事。
9、人一定要想清三个问题:第一你有什么,第二你要什么,第三你能放弃什么。对于多数人而言:有什么,很容易评价自己的现状;要什么,内心也有明确的想法;最难的是,不知道或不敢放弃什么。这点恰能决定你想要的东西能否真正实现,没有人可以不放弃就得到一切。
10、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金钱一张纸,辛苦一辈子;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忘了这些纸,快乐一辈子
11、爱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一方为另一方无休止的付出以换取回报,而是你丰富了我的生命,我也丰富了你的生命。我们相遇之前是两个人。相遇之后,不是变成一个,而是一个半。我把一半留给自己,那样我才可以更清醒的去爱你。
12、 或许你不会再回来,或许我们不会再见面,或许你找到了她,我找到了他,或许我们在各自的新生活里不再存在。我还是会怀念,不是怀念你,而是怀念我爱过你。 谢谢你给了我最温暖的爱,虽然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再相逢。我想快乐,为你,为我,为我们。我知道即使没有当初的爱,你还是愿我一切安好。
13、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14、吃醋是因为喜欢,生气是因为在乎,发呆是因为想念,伤心是因为不想失去。
15、想留住身边的女人,就要让她知道,你随时都在想她;想留住身边的男人,就要让他知道,你可能随时会离开他。
16、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我们的不自由,通常是因为来自内心的不良情绪左右了我们。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17、不失恋的方法只有两个:一是不再恋爱;二是勇敢去爱,直至遇见一个永远不会让你失恋的人。
18、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19、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20、我常常觉得,流下一滴眼泪,需要很久很久。人越长大,就越习惯于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伤心到立刻落泪,最终,我们变成了不会哭的小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如燕 - Olivia Ong
词曲:陈佳明   编曲:Terence Teo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愿意合上眼才能美梦无边
别让悔熏乌了从前
也许碎片才能让回忆展颜
何妨瓷花拼凑明天

谁带我寻获幸福的模
却自己谜中困锁
谁为我留下缱绻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

思念如燕它飞舞舌尖
若是真爱配尝几分苦甜
意念婆娑时间里推磨
追随到何处才结果
燕如针线在青空缝编
几幅女红将以泪缀点
誓言斑驳情雾只是经过
风雨中且让我盈步婀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