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28.2011

今天很开心涅^^

刚才去看大学展,看到自己想要的学校,很开心下^^
因为是自己想要的,所以特别有兴趣,
问了一大堆问题,也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因为要问问题,结果ponteng没去上PA,
中老师写名字TT我人生第一次ponteng出现了,
不过没关系啦,人生总要有第一次嘛,对不?XD
而且还是为了我的前途着想XD不是随随便便ponteng的我~~
有些朋友还给那里的人示范做头发,哈哈^^
原本想弄得,不过后来就没弄了^^
但是还是有给他们画手,哇,画出来很美酱叻^^
回家的时候还跟妈咪seh一下,哈哈,她讲我38><
可是表紧,我开心就好^^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