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6.2011

最近真的是很sad sad酱的咯~我已渐渐成为了.....哭包鸡~~

最经常为了小事情就动不动就哭><我已经变成哭包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酱,想要说出来又不知道怎么说~不说又难过到要死==~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昨天无意间fe突然跟我说他跟他好朋友的事情~我才知道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经历过这种不美好的事情~突然感觉我们很像~很多感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我也不想去想起这种事~只觉得,现在在我身旁还有一个关心我的你就够了~
只是拜托,我身边的那位宝贝~不要一点点就dua我好吗?我会很难过的哦~虽然有时候你很不爽我我懂,可是还是希望你可以不要怪我啦~我觉得我们的pattern是same的咯^^
最后想说......
不要dua我了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