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1.2011

魔力@,我的伤

今天又去魔力><
这个礼拜去第5次料,去到没money><
口袋空空^^
可是换来的是开心,所以没关系^^
嘻嘻^^
话说回来,喝了酱多次,还真是有点想吐的说><
要多等几个星期才可以再去料
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有点生病了说><
生病了,脾气有点暴躁><
超爱骂人,对不起啦~各位~被骂的话就paiseh咯~
明天不想去学校><
因为前几天跟我家的金刚打架!
全身黑青><
明天去学校,老师肯定会说我被家暴XD
而且还有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就是!我的手脚要怎样遮住><!!
超级难看的说!都是死人头害的!!
你给我记住!下次我一定会打回来!!!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