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16.2011

无言的结局~

在这个失落的夜晚,我又想起了你.....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能说什么....
能做的,我也做了,该说的,我也说了....
要不要相信,随你~清者自清。
朋友,是用来,互相信任,互相包容,难过的时候,我肩膀借你,
我难过,你借我你的怀抱。
不是说你需要的时候,来找我,不需要,把你放在一边~
我需要的是,你把我当作白开水,而不是汽水~
汽水,很想和的时候,你会尽量想办法得到~
可是当你喝完了,你会毫不犹豫地丢进垃圾桶。
白开水不同,你可以很轻易的就得到它,即使它不好喝,可是当你真正口渴的时候,你不会想到汽水,而是白开水,你没有它,你有可能会死,但是记得,它没有你,它不会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