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27.2011

I U NITE♥

IU NITE终于过了><
努力了几个月,终于没让自己失望^^
表演之前的紧张,让我快要神经掉><
好彩,表演的时候几个死党在台下给我鼓励给我欢呼XD
真的很开心^^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了^^
颜伊莹小姐,你表现得很好^^不用担心^^
真的很美料^^
过后表演完,去换衣服,电话留在厕所忘记拿><
紧张个半死,好彩没被拿走,不然我就完蛋><
然后就一直拿在手上,then不懂几时,我又把电话弄不见,想都想不到><
那个时候感觉真的好无助><
每个都替我紧张,fe也一直帮我打电话看找不找得到,还是没有><
最后薇讲是小平帮我收起来了,谢谢小平><
吓死我><以后不会再乱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