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3.2012

/.\

3.5.2012
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了哦
今天难得有心情想写一些东西^^
最近考试了啦><
可是我还是没有要考试的那种感觉
惨><
不知道会考什么成绩
每次考试都酱想
可是没有动力要去念书/.\
很糟糕啦><
每个月都会有几天pekcek的心情
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也控制不了....
很难受的感觉
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
EQ很低@@
时常hor
我都在想
我是不是时常在帮自己找借口><
haizzz
做人真是很无趣@@
可是
我还好
有个很好的男朋友啊
包容我的脾气真的不是正常人可以做到的!
有时候连自己都讨厌自己><
算了!自己开心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