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6.2011

原本的不安,因为你的解释,就像变魔术完全被你变不见了,只有你能够影响我的情绪,因为你的关系,我的心情总是阴晴不定,难过的时候,不管别人怎样说,怎样讲,还是会不开心~可是只要你说一句话,我就可以忘记所有^^
虽然我不喜欢你跟别人,ok,我答应你,i will be
change ok^^
谢谢你没忘记我的存在,最近一直因为一点小事,我就会有点误会误会你,也不是误会,就。。。嗯,不懂什么啦~总之。。。。paiseh蛤~~~
不过讲真的,我还是会一点点一点点的心理不平衡,你就可以尽量表出去吗?虽然这可能会让你压力,可是。。。。。算了,当我没说,弄到你pekcek,对不起~你就表怪我蛤~~~
我不应该酱小气的~可是我就是不懂做么,听到你要跟她们出去,听到你给别人讲酱讲那样,就不爽,感觉你也要变她酱,如果有一天真的变她酱,你就真的令我彻底失望料><
希望你永远是我心里面的那个你^^I LOVE U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