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3.2011

转捩点^^huat ah!!XD

这次是我第一次做工委,真的很紧张下,我们必须比营员早一天进营做准备,我很准时,一到2点我就到那里料^^我们先准备打扫营员要睡觉的地方,洗干净给他们睡舒服舒服^^
真的很累下咯~晚上,我竟然睡不会去~太紧张料,一想到隔天要带队我就怕~搞到没睡到觉~第二天结果超级累地说><
害怕的时候终于到来,我的营员一个一个来料,我超怕我做不好这个工作的咯~
好彩我的组员都慢active下,我也很容易就跟他们一起high料XD
只有一个组员静静酱跟他讲话10句才答我1句==我直接空蒙~好彩吉轩帮我解除这个尴尬的场面^^
想口号的时候每个静静表出声,好彩我geng,逼他们想给我XD
过后的这几天他们都跟我一起相处到很好,谢谢你们这么配合我蛤~~^^爱你们,说真的,那天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跟我的组员说,在心里想到一大堆话,可是我就是讲不出口~~真的很没用,我想说的就是,谢谢你们蛤~我最爱的组员们^^
谢谢你们的配合与参与^^我爱你们^^有点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希望下次我可以做的更好!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