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4.2011

我真的很pekcek!很想骂人!!!
我很像永远多起来,任何人都不要找到我!
我讨厌你们!
我真希望,为什么我不是一个能够不需要朋友的人!那我就不用顾忌别人的感受!
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说什么就说什么,喜欢就跟我一起,不喜欢就走开,我也不需要你们!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我就是要在乎,就是要知道所有的一切,不要对我有所隐瞒!
当然,这个是不可能的,每个人都会有秘密,我也不例外~
我真的越来越讨厌我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变得这么讨厌,一点点看到不爽的就想骂人!一点点就要发泄!我看再过不久,我就会变成一个讨人厌的家伙料!到那个时候,我应该就可以满足,可以不用在乎什么都不用管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