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5.2011

心情^^

最近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听了很多人的安慰,

我也变得不再去想一些会让自己难过的事,

真的,只要想到一些开心的事,我的心情没在那么容易受到影响
其实,只要顺其自然,我就可以过得比以前开心很多,
不再让自己去想以前那些不是很开心的回忆,我也觉得
原来,自己的开心是很重要的^^
之前,我一直让自己想着别人的感受,没顾到自己的心情
直到有人告诉我,做人有时候可以自私一点,
不要老是为了别人而让自己难过,
这样的难过,不会有人看见,只有自己才知道,
他也告诉了我,对自己好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也不要因为太过自私而伤害到身边的朋友,
我知道,我是一个心情很容易受到影响的人
也知道要不去那么在意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
因为我也是人,一个正常的人。
所以,要去征服这个习惯,对我来说应该是很难的一件事
可是,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开心,让自己不去在意一些小事,
                                                      因为那样对自己没好处,只有坏处,之前在FB有看到一篇文章是写,流眼泪后会心痛,是一种自杀的行为,我看了后觉得,我是不是不应该随便浪费我的眼泪,因为曾经听说过,女人的眼泪,是很珍贵的,所以让女人流眼泪也是一种罪过.所以,我决定,我的眼泪要用来开心的时候而流^^谢谢你...教我学会如何开心的过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