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23.2011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EON^^

刚才帮feon庆祝了他17岁的生日啦^^祝她永远开心^^
一开始我跟欣慧演戏,pakat好讲还不到9点我们就要回家料,他听到直接sad sad的feelXD

哈哈^^sorry啦^^骗了你,为了要给你supprise啦^^
他们准备好过后我们带他去,哈哈^^她有吓到^^我们有成功^^
过后我们就去KFC,我给健载,哈哈,他讲我载人每次都buang的,这次却没buang,哈哈,我是他的lucky star^^
去到上面,吃不到10分钟,每个讲要走料,妈妈骂~所以我们坐不到半个小时就回料,回fe家的时候hor,看到全部暗暗酱,就讲,咦?没有电咩?可是我看神台有灯,fe就进去comform,哪里知道她突然喊一声哦,吓死我,原来他们全部躲在她家帮她弄下一tua~好咯~没有人跟我讲咯,更可恶他们讲怕我讲出来,所以表给我懂><halooo~我也是会保守秘密的ok~不过算料,他们有给我赔酒认错XDD我大人有大量就原谅你们XD
哈哈^^过后那几个还唱起k来,直接不会去啦^^不过还好是好听^^哈哈^^我原本要弹生日快乐歌给fi听,在那里按来按去,结果臭啊健竟然在我面前直接弹出来,好咯~我承认我不是很会~你赢咯~哈哈,下次我一定比你早弹出来^^
好了,我累了~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